化工与印染工程学院举办2024年“挑战杯”大学生(图)
2024-03-08 14:35  

为贯彻落实国家双创工作部署,进一步引导和激励大学生提高创新创业意识,增强学生团队协作能力和自我展示能力,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的创新风采。3月7日,化工与印染工程学院在工美楼506室举办2024年“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院内选拔赛,学院党委书记郑汝东、副书记李萌、副院长李延勋、学工办主任游利锋、科研办主任高晓强参加评审活动。

本次大赛启动以来,我院广泛宣传,积极动员组织各专业学生报名,形成了院领导高度重视、教师认真指导、学生积极参与的良好局面,营造了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有力地推动了我院学生创新创业活动的开展。此次比赛聚焦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12支参赛队伍聚焦热点与需求,涵盖科技创新和未来产业、生态环保和可持续发展、文化创意和区域合作等多个赛道,为创新创业赋予青春力量,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院赛。在项目展示环节,参赛队伍负责人积极展示项目研究成果,全方面阐述了项目的独特性、创新性、可行性和应用性。现场答辩环节,评委老师结合比赛要求对各项目提出了充分的肯定,也一一指出了相应的问题,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切实指导,并勉励同学们根据意见进行相应修改,以期取得更好成绩。

 

本次“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的顺利举行,激发了学院师生的创新创业热情。我院将以此为契机,贯彻以赛促教的宗旨,进一步加强创新创业教育工作,为发现和培养创新型人才、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发挥积极作用。

(图/文:游利锋   编辑:李延勋   审核:郑汝东)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化工与印染工程学院  地址:郑州市桐柏路62号
电话:0371-67718909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