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与印染工程学院召开无水染色技术研讨会(图)
2024-03-13 07:04  

3月12日,化工与印染工程学院在工美楼506召开无水染色技术研讨会,会议邀请了河南省工信厅消费品处副处长李丽、河南省纺织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建龙、河南省纺织行业协会秘书长李继峰、平顶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二级调研员李原子、平顶山市高新区经济发展局副局长李晓洁、河南无水染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管理部副总赵丹丹等政府和企业代表参会,化工与印染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郑汝东、院长王非、副院长曹机良、轻化工程系主任付承臣参加会议,会议由化工与印染工程学院名誉院长袁建龙主持。

会议伊始,郑汝东和王非对政府各部门领导及企业的来访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专业特色,希望政府、企业、学校三方在无水染色技术的研发平台和技术推广上进行深度合作。

赵丹丹介绍了企业在超临界二氧化碳染色技术研发方面、专利布局以及生产情况,希望这项技术能服务于河南省以及全国的印染行业,在技术研发、重大项目申报等方面与学院进行合作。李原子和李晓洁分别代表平顶山市工信局和高新区经济发展局表达了对无水染色项目的重视和支持。李丽强调超临界二氧化碳染色这项技术在国内暂未商业化应用,希望企业在技术上保持研发领先优势,政府调研后,将积极推动此项技术在河南省以至全国开花落地,服务于染整行业。袁建龙表示将积极对接河南省纺织印染企业,让更多的企业了解此项技术,扩大在省内的影响力,逐步实现技术在省内的全面推广。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突显了学院加强及落实“融链”行动、积极对接河南轻纺产业链、服务河南纺织服装支柱产业的能力,继续将我校纺织印染专业特色发展、人才队伍建设等重要工作走深走实。

图/文:付承臣   编辑:李延勋   审核:郑汝东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化工与印染工程学院  地址:郑州市桐柏路62号
电话:0371-67718909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