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与印染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赴三棉西社区开展“‘锋’华正茂恰少年”志愿服务活动(图)
2024-03-14 21:16  

春风送暖,化爱于行,今年是毛泽东同志提出“向雷锋同志学习"号召的61周年,为更好地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培养青年学生的爱国情怀和社会责任感。3月13日下午,化工与印染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赴三棉西社区开展“‘锋’华正茂恰少年”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由化工与印染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和三棉西社区党支部联合组织,志愿者们结成队伍,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引领下,志愿者们发扬不怕脏、不怕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有的拿起扫帚、垃圾铲将社区路边的宣传单、垃圾袋、烟头、杂草等一一清理,使社区更加整洁,有的帮忙摆放电动车等非机动车,使其井然有序。

此次活动很好地弘扬了雷锋精神,使同学们领悟了雷锋精神的“上”与“善”,让时时处处学雷锋的意识深深根植于学生的心中,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传承与践行雷锋同志不朽的善愿,力争将雷锋精神“星火燎原”。

图/文:李木子  编辑:李延勋   审核:郑汝东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化工与印染工程学院  地址:郑州市桐柏路62号
电话:0371-67718909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