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召开学生座谈会(图)
2022-04-01 22:55  

为进一步深入了解疫情防控学校封闭管理期间学生的思想动态以及学习、生活等方面的诉求,4月1日,化工与印染工程学院在工美楼506召开学生座谈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及各年级辅导员、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郑汝东主持。

座谈会上,郑汝东首先介绍了学校的疫情防控政策,要求同学们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做好个人防护。各位学生代表积极发言并与学院领导进行交流探讨。学院领导仔细倾听并做记录,郑汝东表示,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学院将进行梳理归纳、分类研究,并向学校相关部门反映,积极解决好这些问题,尽早给大家答复,为大家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此次座谈会为学院和学生构建了交流平台,了解到学生的所需、所求、所愿,让学生真切感受到学校、学院的关怀,促进了沟通,加深了感情,对学院教学、管理等工作优化提升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文:李木子     图:高晓强       编辑:李延勋     审核:郑汝东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化工与印染工程学院  地址:郑州市桐柏路62号
电话:0371-67718909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