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心理座谈会活动(图)
2022-04-11 08:45  

为加强化工与印染工程学院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促进学生心理健康发展,学院于4月10日晚在线上举办了心理座谈会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都积极配合并认真观看视频。活动主要以“阳光心情我做主,做个快乐少年人”为主题,帮助学生缓解封校期间的情绪,鼓励学生多运动,让学生有一个阳光的心灵,做个快乐的少年,绽放自己的风采。春天的草长莺飞,应与当代少年相配,参加活动的学生纷纷表示不会浪费这似火骄阳的青春,要带着快乐去拼搏自己的未来。

本次座谈会激发了学生的积极性,帮助学生正确地认识自我,让学生学会及时调整好心态,以更加积极、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

(文/图:李木子       编辑:李延勋      审核:郑汝东)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化工与印染工程学院  地址:郑州市桐柏路62号
电话:0371-67718909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