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考研报考及复习冲刺辅导专题会议(图)
2022-09-28 13:31  

为引导学生正确选择报考专业、学校,化工与印染工程学院近日分专业举行了考研报考及复习冲刺辅导专题会议。

9月15日,印刷与新媒体系洪亮和朱明老师组织2023届印刷工程专业学生在桐柏路校区篮球场进行考研答疑会。朱明根据自己多年的考研辅导经验,耐心地帮助大家排解疑难。朱老师强调:选择报考院校时要量力而行,要脚踏实地,不要盲目求高;随后朱老师在专业课的复习方面给大家提出了建议。

9月26日,化学与化工系主任万亚萌为化学工程与工艺2023届学生针对“为什么要考研”、“如何备战考研”、“考研、招教、直接就业与考公四者之间的关系”进行讲解,重点阐述了化工专业学生考研中存在的难点、注意事项及接下来两个月中如何做好备战心理建设。

9月27日,轻化工程系在教学楼218为轻化工程专业2023届考研同学进行辅导,班主任曹机良、轻化工程系主任付承臣参加。付承臣讲述了考研复习注意事项,并代表轻化工程系的全体教师向同学们承诺,一定会竭尽全力为所有的同学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曹机良老师介绍了本专业近几年考研的典型案例,从院校的考研难度、专业选择等多个方面向同学们传授了考研报考和复习冲刺的经验。

通过本次考研报考和复习冲刺辅导,同学们受益良多,进一步明确了考研目标,坚定了考研必胜信心。

文/图:曹机良     编辑:李延勋     审核:郑汝东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化工与印染工程学院  地址:郑州市桐柏路62号
电话:0371-67718909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