务虚求实强干劲 踔厉奋发谋发展-----化工与印染工程学院召开2024年工作务虚座谈会
2024-01-25 10:48  

1月24日,化工与印染工程学院召开2024年工作务虚会。学院班子成员、名誉院长、学术副院长参加会议。各部门负责同志及支部书记围绕学校2024年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交流发言。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郑汝东主持。

参会人员参比2023年学校事业发展目标考核结果,在党团建设、三全育人、审核评估、工程认证、硕士点建设、教学质量、科研工作、人才建设、师德师风等重点工作方面进行了汇报和交流,同时对2024年学院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名誉院长袁建龙围绕河南省印染行业发展、学院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协同育人等方面畅谈了思路与举措。他强调指出,通过数字化、AI技术等赋能传统产业,是今后的发展趋势,要把握机遇,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有机衔接。

院长王非指出,今天的务虚会很成功,也颇有收获,大家对学院的建设发展毫无保留的建言献策,学院将进一步收集整理意见。他指出,通过务虚研讨进一步明晰学院发展方向、目标,聚焦学院发展重点、难点,理清学院发展思路,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为学院的发展谋划蓝图,为学院的建设增添力量,为学院的提升增强信心。

郑汝东指出,本次务虚会大家在认真总结经验,站位比较高,是用心、用力、用情的。我们要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锚定党建思政和事业发展目标考核,以硕士点建设为牵引,以审核评估为抓手,进一步凝练思想共识,激发干事创业热情。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学院力量和智慧。

文:王世民     图:王玉杰     编辑:李延勋     审核:郑汝东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化工与印染工程学院  地址:郑州市桐柏路62号
电话:0371-67718909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