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过渡代码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专业
     
 
欢迎你了解!
 
专业概况 专业课程 专业实训 专业设备 就业情况
专业概况
首页  
 
 
 
印刷专业概述
专业历史

1996年在河南省教育厅大力支持下开办河南省首家印刷专科专业,专业名称由省教育厅随着社会发展进步适时政策调整变化:彩色印刷设备与工艺(1996-2007)、印刷技术(2008-2015)、印刷媒体技术(2016-?)。

2015年在教育部和河南省教育厅大力支持下开办河南省首家“印刷工程”本科专业

点击了解详情...

专业岗位

印刷专业面向新闻出版单位的出版社、期刊社、报社以及中外大型企业的企业文化发展部门、图书和出版工作室、网站、排版公司、广告公司以及其他传播行业单位从事文字技术编辑、图文编排、版面设计、出版物质量监控、出版物成本核算、印制业务管理、网络编辑、校对、出版物生产组织管理的工作;也可在各类企事业和行政机关单位从事文稿编辑出版、宣传策划等工作。

点击了解详情...

专业就业

每年印刷专业学生的就业率达95%以上。学生就业集中分布在河南、浙江、广东、北京、山东烟台等城市。长期与学校有产学研合作关系的企业主要有郑州东港安全印刷有限公司、河南省瑞光印务股份有限公司、许昌裕同印刷包装有限公司、浙江豪能包装有限公司、河南新华印刷集团有限公司、河南桐裕印务有限公司、河南盛大彩色印刷有限公司、郑州鸿盛数码色彩技术有限公司、北京天工印刷有限公司、山东烟台市东风彩印有限公司、漯河双汇彩印包装有限公司、河南日报社印刷厂、河南新斗彩印刷有限公司、郑州飞龙彩印有限公司、河南金芒果印刷有限公司等等。

点击了解详情...

专业师资

目前专兼职教师10人:其中教授2人,副教授4人,讲师4人;博士2人,在读博士1人;河南省教育厅学术带头人1人,河南省普通高校优秀中青年骨干教师1人,河南省政府采购评标专家1人。

点击了解详情...

专业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