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过渡代码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专业
     
 
欢迎你了解!
 
专业概况 专业课程 专业实训 专业设备 就业情况
专业概况
首页  
 
 
 


李晓春



李晓春,男,汉族,1960年2月出生,江苏省南通市人,博士,教授,副校长,学科带头人。

李晓春,男,汉族,1960年2月出生,江苏省南通市人,教授,曾任纺化工程学院副主任、主任、教务处处长、副校长、学校的学科带头人。全国纺织中专校印染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全国高等学校纺织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中国纺织工程学会河南省纺织工程学会印染学术委员会委员。1982年1月毕业于苏州大学染整工程专业,获工学学士学位,同年1月分配到河南纺专任教。1984年-1985年在东华大学进修。1998年-1999年在北京印刷学院进修,2001年获中国人民解放军信息工程大学工学硕士学位。

作为项目主要研究人主持完成了省级重点科技攻关项目《新型涂料印花粘合剂HK的研制》等多项省级和校级科研项目、国家教育部面向21世纪职业教育课程改革和教材建规划研究与开发项目《染整技术专业整体教学改革的研究》、省级教改研究项目《染整专业实践教学改革的研究与实践》等。在国家核心期刊及CN级刊物上发表学术论文近20余篇,获河南省科技进步奖、河南省优秀教学成果奖和河南省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奖等。编著的全国纺织院校统编教材《染整实验教程》等由中国纺织出版社正式出版。1998年获河南省优秀教师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