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课程简介
师资队伍
网络课程
课程资源
实践教学
教科研研究
课程评价

     

      课程负责人简介

      教师队伍简介


一、教研室概况

     我院高分子物理课程共有任课教师7人,承担着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的《高分子物理》课的授课和实践。其中,45岁以上的教师2人,35-45岁3人,35岁以下 2人。教师平均年龄在40岁,中青年教学科研骨干占全系教师总数的71%以上,已形成一支稳定的老中青相结合,结构基本合理的教学科研梯队。教师队伍中教师学历均为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其中具有博士学位教师4人,硕士学位教师4人。 教师队伍中有高级职称人员5人,占全部人员的62.5%,中级职称3人,占全部人员的 37.5%。高分子物理教学队伍学缘结构合理,本团队欲通过进修、访问等措施使队伍的学缘结构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形成更优化的学缘结构。主讲教师同时负责组织辅导工作,对于青年教师培养采用传、帮、带的模式,通过随班听课、课后辅导、批改作业等方式尽快熟悉教学进程以及教学要求。全部成员近几年的年终业绩考核均为合格或优秀。


、成员简介

教授
硕士
教授

博士

讲师
博士
教授
副教授


    三、各成员学历在教学中所担任的任务

姓名

年龄

职称

学历

在课程建设中承担的任务

王延伟

49

教授

硕士

课程负责人、主讲教师

迟长龙

33

讲师

硕士

主讲教师、网站建设、实践教学改革

辛长征

42

教授

博士

主讲教师、师资培训

廖肃然

46

教授

博士

主讲教师、课程内容改革

于翔

32

副教授

博士

主讲教师、实践教学改革

王利娜

31

讲师

硕士(在读博士)

课程内容改革、实践教学改革

李思雨

31

讲师

博士

主讲教师、实践教学改革

杨秀琴

44

副教授

硕士

主讲教师、实践教学改革

地址:郑州市桐柏路62号 | 电话:0371-62508765 版权所有 河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系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