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课程简介
师资队伍
网络课程
课程资源
实践教学
教科研研究
课程评价


课程资源
       
教学计划
       
教学大纲
       
考试大纲
       
授课计划
       
授课教案
       
教学录像
       
flash动画
        习题与指导
       
试题库
       
考研真题
       
参考书目

教学录像


    王延伟教授采用多媒体讲授了聚合物的分子运动这一章节,讲课中仪态端庄,思路清晰,条理清楚,语言简练流畅,声音有感染力、富有教学激情,结合大量的高分子材料在生活与工业中的应用,生动地对高分子运动的特点进行了详细地讲解,使学生获得一个从感性到理性的认识,从而引起学习兴趣。


                试听......


    李思雨博士对课程的讲解清楚、重点突出、语言清晰、流畅;能给学生留有足够的思维空间,较注重学生创新能力培养;授课内容充实,信息量大,同时能结合科学事业的发展和老师自己的科研课题或成果向学生传授科学前沿的知识,使学生了解高分子科学的昨天、今天和明天,激发学习热情
                试听......





    于翔博士分别对高分子的溶解过程和聚合物结晶动力学两部分采用传统方法与多媒体教学方法相结合进行讲解,对其中的重难点进行突出讲解,让学生对高分子的溶解特点与聚合物的结晶速率等知识点有了更深入的理解。三位教师备课充分,重点内容突出,启发学生思考,教学效果明显。
                   试听
......





地址:郑州市桐柏路62号 | 电话:0371-62508765 版权所有 河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系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