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课程简介
师资队伍
网络课程
课程资源
实践教学
教科研研究
课程评价


实践教学

虚拟实验





NISO

聚合物的结晶动力学的研究对于理论和实际的观点都有重要意义。对在结晶过程中 聚合物形成完美的结构的机理理论有重要作用,而实际的意义是对最终得到可以控制产 品的物理和机械性能的物理结构的结晶行为的影响
                                                           点此下载......





链段模拟软件(中科大)


可以通过给定的链长,采样间隔等参数计算可能的分子链构象,依次显示,并计算 出所得构象的均方末端距和均方回转半径。


                         点此下载......




Molecular Properties
(绿色版)

    用电脑以原子水平的分子模型来模拟分子的结构与行为, 进而模拟分子体系的各种 物理与化学性质。该软件不但可以模拟分子的静态结构,也可以模拟分子的动态行为(如 分子链的弯曲运动,分子间氢键的缔合与解缔行为,分子在表面的吸附行为,以及分子的 扩散等)。这个软件能使一般的实验化学、实验物理演示教学方便地使用分子模拟方法, 在屏幕上看到分子的运动象电影画面一样逼真。使用方法介绍( HELP里面)

                                                          点此下载......

 



地址:郑州市桐柏路62号 | 电话:0371-62508765 版权所有 河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系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