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实践教学

① 改革和完善实践教学体系,加强实践教学内容比例。根据专业培养目标和学科专业特点,进一步系统设计实践教学体系,建立起不断提高工程素质为基础的学科基础实验教学体系、专业实验教学体系和模拟仿真化纤企业生产实际的实践教学体系。以培养化纤系统工程设计能力为根本,重新设置实践教学环节,优化实践教学内容。基础性实验教学独立设课,实行独立学分,在实验内容的安排上合并原“基础专业”中相互重复的内容,保留其相对独立的成分。进一步加强专业实验中综合性和创新性的实验项目,巩固学生的基本知识、基本技能和动手能力,突出培养学生科研能力和创新意识。模拟仿真化纤企业生产,使学生在校就能体验到企业生产的主要环节。提高学生工程、协调、管理和岗位意识。

② 强化实践教学条件建设,规划和建设一批高水平的实验教学平台,为学生创新和实践能力的培养奠定基础。

③ 加强实验和实习教师队伍建设,通过政策引导,吸引高水平教师从事实验和实习教学工作。

 

 

Copyright © 2009-2014 河南工程学院高分子材料教学团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