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团队简介

河南工程学院高分子材料教学团队是以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为依托,以应用型本科的基础课程教师和专业课程教师为主体组建的教学团队,考虑到当今高分子材料行业呈现多学科交叉发展的趋势,本团队选择性地跨学科吸纳了5名左右相近专业的年轻优秀教师加入。

目前,本团队共有18名成员,其中,教授3名,副教授8名;博士7人,硕士11人;整个团队在年龄和职称结构上合理,学历层次较高。成员中既有省级优秀教师、河南省高校科技创新人才、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和教学经验丰富的老教师,又有年富力强的中青年教师,而且团队成员在学缘关系上互补性较强,已基本形成了一支学科基础理论扎实,实践经验丰富,教学效果良好,科研能力和工程实践能力突出,勇于创新、充满活力的教学团队。

教学团队在队伍建设、实验室建设、教学方法手段改革等方面进行了积极的探索。近三年来,先后承担国家、省部级科研项目30项;教改项目11项;发表科研论文124篇,其中被SCI、EI收录49篇;教改论文19篇;编写教材2部;院级精品课程2门;获省、厅级以上教学成果奖8项;获得省、厅级以上的科研成果奖22项。

Copyright © 2009-2014 河南工程学院高分子材料教学团队 All Rights Reserved.